Event News
Event News

久等了~2021生物多樣性資料發布與應用線上工作坊 第四場來囉!

報名時間:將於 9/27(一)中午 12:00 前截止報名
工作坊時間:10月1日(五)14:00-17:00

  由於疫情關係,TaiBIF 團隊第一次規劃於線上舉辦今年的生物多樣性資料工作坊。
  本場次為本系列工作坊最後一場,主題包含資料論文撰寫實作、資料應用及下載、資料清理實作(Open Refine小工具),歡迎想了解的研究者、政府單位、NGO、其他機構人員參加!

課程內容
  • 資料論文 data paper:了解自己開放資料的好處,並邀請參與過 GBIF BIFA 計畫的學者來分享如何從零開始到發表資料論文。
  • 開放資料的應用:如何應用別人的資料-怎麼下載及引用、案例介紹。
  • 資料清理小工具 Open Refine 實作:帶您使用 Open Refine 實作練習,學習如何有效率地檢查自己資料的常見錯誤並修正、統一格式。
  •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Y7X2jX4WTFJJMPSs8

P.S. 限額30位,建議至少參加或曾聽過第一、二場次的主題,或對開放資料有基礎了解~ 我們將於9/27當天通知是否報名成功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