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News
Event News

[暑期大專生培育計畫特別講座] 7/28 15:00 沈聖峰研究員-越過那一座山

[暑期大專生培育計畫特別講座]

時間:2022. 07. 28  Thu. 15:00

地 點:跨領域科技研究大樓 1 樓演講廳
             實體與視訊同步
             會議鏈結:https://asmeet.webex.com/asmeet/j.php?MTID=md6c92e5cc14876f626dacbdee04f4225
             會議號:2511 625 3345
             會議密碼:Brc0728

演講者:沈聖峰研究員

講題:越過那一座山

主持人:洪志銘副研究員

摘要
       我喜歡爬山。所以用「越過那一座山」來當題目。我覺得研究生涯最有挑戰性的問題是要選擇哪一個研究方向來挑戰,就像人生要選擇哪一座(些)山來攀登一樣?所以在這個對暑期生的演講,我想要分享一下我怎麼從一個研究冠羽畫眉社會行為的鳥類行為研究者,慢慢拓展我的研究視野,到現在還是沒有很成功、但是希望以後可以更成功的研究生涯。我還沒有什麼資格談成功,但是可以跟大家討論一下,研究生涯一路走來所面對的選擇。

~歡迎踴躍參加~

~與會者請配戴口罩~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