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 Us
Join Us

中央研究院NGS新世代基因體定序中心誠徵實驗助理1名

       高通量次世代序技術為生物學領域中與基因體學相關研究的各種問題提供了開創性工具。從二代NGS到三代TGS重要平台,包括Illumina,PacBio, 和Oxford Nanopore,為基因體組裝/變異,種群調查,進化和基因組編輯等提供了許多不同的應用,在大小不同的純基因體或是metagenome, transcriptome, single-cell/spatial sequencing等都經驗豐富。
       我們擅長開發新型的應用,並藉由不同定序平台及互補優點,提供各式常規建庫、基因組遠距跨接、以及近年建立的10x Genommics單細胞和組織空間轉錄體學等等,滿足各種NGS科研的需求及新方法。我們的工作提供了NGS實驗設計、樣品處理建庫,以及不斷發展的測序技術,並能從中累積NGS資料,參予各式生物資訊的分析互動與相關的知識。

*本團隊注重紮實的實驗能力、資料庫使用維護和科學邏輯,並鼓勵好奇心與新穎應用開發,提供二代和三代高通量定序平台的完整訓練及交互運用,和不同面像的表達溝通能力。
*實驗室的合作計畫包括模式/非模式物種基因體、病原菌、遺傳疾病、腸道菌相研究等。

【工作地點】台北市 中央研究院 跨領域大樓A603, High Throughput Genomics Core

【工作內容】
高通量定序相關實驗 (DNA/RNA之樣品純化、QC與判讀,library製備/優化和新protocol開發,操作並維護高速定序儀/raw data產出),並協助研究室行政事務之彙辦 (如藥品管理)等。

【徵才條件】
學歷:生命科學、動/植/微生物、生化科技、遺傳育種、醫/藥學等相關研究系所畢業之學、碩士。
專長:具備分子生物學或多種專業知識與操作經驗。有DNA/RNA、PCR、Cloning、Immuno-precipitation、cryosectioning、histology、NGS等相關實作經驗尤佳。

【薪資待遇】依中研院標準及年資能力敘薪
                    學士級新台幣37,240元起, 碩士級新台幣43,624元起。
                    含勞健保;依工作表現及年資累積獎金和休假

【電子郵件申請】註明:
「應徵 新世代基因體定序核心實驗室實驗研究助理」。

聯絡人: 呂美曄 博士 meiyehlu@sinica.edu.tw
應備文件: 最高學歷影本、經歷、自傳、相關專業經驗、1~2位推薦人聯絡方式

【參考網站】http://ngs.biodiv.tw/NGSCore/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