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 Us
Join Us

生態聲學與空間生態研究室誠徵「博士後研究學者」1名

       生態聲學與空間生態研究室為端木茂甯副研究員所帶領的團隊,主要結合生態大數據資料與統計分析工具,從生物群聚的物種及性狀組成,暸解生物多樣性的時空動態變化,並探討環境變遷的影響與衝擊,希望以科學的力量推動友善生物與環境的人與自然互動關係。近期研究主題包含都市與農業生態系的生物群聚變動、綠能建設對生態的衝擊、環境變遷下的聲景動態,以及鳥蛋與鳥巢的演化與多樣性,歡迎對生物多樣性資訊及保育有興趣者加入我們的團隊!

★加入我們您將有機會:
1. 發展您個人未來的研究主題
2. 參與跨領域的合作研究計畫
3. 參與學生的指導與團隊的經營管理
4. 獲補助參加國內外學術會議發表研究成果
5. 撰寫與發表研究論文
6. 協同構思與撰寫研究計畫書

★應徵資格:
1. 近五年內取得博士學位或即將取得博士學位
2. 對前述團隊研究方向有興趣且有具體研究構想
3. 能獨立研究,也能帶領小團隊進行研究
4. 有明確的學術職涯規劃

★待遇:依照中研院薪資標準(NT$63,720+),按工作年資及相關經驗有加薪空間、享勞健保及年終獎金、每年提供進修課程及出國參與會議補助(需有研究發表)。

★工作地點:中央研究院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 (跨領域科技研究大樓)

★應備文件
1. 履歷
2. 三位推薦人姓名與聯絡方法
★請將應備文件寄至cylee918@gate.sinica.edu.tw 主旨請註明「應徵博士後」確保收件。資格符合者,將另行通知與面談。錄用後即可起聘。
★聯絡電話:(02)27872294   (徵人截止日期:若有合適的人員獲聘即截止)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